在目前印尼結婚中

有一筆費用無法很快確定

那就是鄉下傳統結婚儀式花費

和該給女方多少

 

自己在台灣認識大多是回教徒

印尼結婚是宗教儀式結婚

所以和相親的華僑不同

不是辦個兩桌可以打發

傳統的印尼結婚會有很大陣仗

 

很多人會問我該準備多少

該給女方多少

其實看你自己的能力

比較簡單的是給一筆大錢讓女方全權處理

錙銖必較的就逐項審查

如果非要有個比較

最近剛好有個剛完婚的外勞來台工作

是一個重要的參考

經過我們詢問整個婚禮花費

包含給女方的黃金現金

約5000萬印尼盾

約12萬5千台幣

 

就我知道的台灣老公

結婚花費在以下以上都有

所以這是個人的心意

不要存著比較的心

還有就是印尼人很愛面子

在能力範圍內多給一些

如果再問我總共要準備多少錢結婚

我會說最少15萬台幣

這樣才有面子

 

詢問台灣印尼結婚問題

可以加我的LINE@官方帳號

ID搜尋 @ynb1837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尼結婚代辦
    全站熱搜

    印尼結婚面談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