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7年6月1日起曾獲發我國簽證之印尼人士得線上申請入境許可憑證


為落實「新南向政策」,我國擴大放寬東南亞(含印尼)人士線上申請入臺簽核系統措施。自2017年6月1日起,除持有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紐西蘭、英國、歐洲申根公約國家及韓國之永久居留證、有效或過期10年內的居留證或簽證之印尼人士外,新增凡曾於10年內持有赴臺簽證(勞工及漁工簽證除外)、居留證及永久居留證,且無違常紀錄之印尼人士,於內政部移民署網站(https://niaspeedy.immigration.gov.tw/nia_southeast )填寫申請表後列印後,可免費獲發3個月效期、停留期限30天的多次入境許可憑證。

注意事項:

該入境許可憑證僅適用觀光、探親及商務,其他事項(如就學及就業)仍須另行申辦簽證。
持該入境許可憑證者登機及入境臺灣時須同時出示附有我國、美國、加拿大、日本、澳洲、紐西蘭、英國、歐洲申根公約國家或韓國之永久居留證、有效或過期10年內的居留證或簽證。

我記得在2013年有辦理岳母和小舅子來台探親,改天線上跑分看看,如果成功再做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尼結婚代辦 印尼簽證
    全站熱搜

    印尼結婚面談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