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六月三十日台辦處公告後,從此印尼面談送件分成兩個單位,無法自由選擇去那邊送件面談。七月中兩件同時要送件,一件被指定要去泗水辦事處送件,一件八月二日面談,為了配合代辦送件時間,一直被延誤,而且泗水辦事處送件面談方式也一直改變,無法很確定。

 

每次打電話去泗水辦事處詢問,其實我感覺裡面小姐都在唱歌,第一次打電話確認是否面談業務分開負責,特別詢問是否一定要泗水送件,她回答,其實我們沒有硬性規定。第二次詢問如何面談,她回答,我們這裡人很少,你上午送件,下午就可以面談。那我就讓客戶去印尼準備面談。結果去的那星期說主管去雅加達不能面談,因為印尼國慶日,只好請客戶延長機票,等下星期面談。再來是無預警即刻改為只有星期二星期三面談,而且要排隊預約,這星期已經滿了。感覺什麼都讓我碰上了。最後只好放大絕,還好客人很配合,順利面談完畢。

 

這次送件面談成功,讓我學到很多,就是千萬不要相信電話裡說的,現場情況隨時會變。但我也相信會越來越穩定,像雅加達以前也是星期一星期二送件,星期二星期三面談,後來也是改成排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尼結婚代辦
    全站熱搜

    印尼結婚面談諮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